Repeu

欧美耽专场
感谢包容 感谢喜欢

《Boum boum boum》Chapter 4

 

门铃响起的时候,沉醉在梦中的Draco正要亲吻被困在墙壁和自己中间的黑发爱人。然后却不能再然后。


已经被小儿流感折腾了半个月现在连18X的梦都不能好好继续的Malfoy先生甩开被子下床,忍不住气愤地哼哧了两声。


他感觉自己就要Snape上身了。


Draco一边套着衬衫,一边往玄关走去。贴近门,通过猫眼从外看着来人,那银灰色的眼睛危险地眯着。


……!


看见来人的Draco惊得一个哆嗦。他用力地眨眨眼,再次凑近。门外的黑发青年还站在那儿,证明不是他的错觉。


很好,从梦中走进现实。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开门,把人拉进来,抵在墙上然后……


Damn!Draco飞速地给自己系上扣子,又整了整衣领。他想在这之前他也许得解释为什么他不是他亲爱的邻居先生继而再表个白。


客厅的电话这时突然响了起来。


不,不会接的。我今天的行程已经满了。Draco嘟囔了一句。伸手打开门,露出一如平常的温和笑容。


“Sorry,久等了。哦!Mr.Potter,真是令人惊喜。”


“额Hi,抱歉打扰了…”


Harry等得有点久了还以为是没有人在家,正想着回去算了,却看到门被打开了而且自己想见的人就这样走出来,令他的大脑有瞬间的停机。


七楼的Malfoy医生=邻居Malfoy先生,这让他多少有点讶异。但无奈Draco的笑容太过闪眼,一时间他也想不起来要问这个。


“不打扰,很欢迎。进来坐一会儿吧。”Draco笑着将人邀进屋里。


一边让Harry别客气,一边关着门的Draco不断地给自己下着催眠:别把人压在墙上,别把人压在墙上,别把人压在墙上……别禽兽了!


等他转身,Harry已乖巧地坐在沙发上。Draco做了两个深呼吸才走上前。他之前没发现他家的沙发这么大,嗯?


“那个,我烤了一些曲奇带过来。”Harry轻咳了一声希望能摆脱那不自然的局促感,指了指放在茶几上的纸袋。


“十分有心的礼物,谢谢。”Draco确实有些惊喜,之前他没想过Harry可能会烹饪这件事。他忍不住当即拿了一块放入嘴里。


哦该死的他睡到现在还没有刷牙!Draco在心中嚎叫一声。不过曲奇确实是非常的好吃,多少满足了他饥饿中的胃。“非常的美味,谢谢你为我带来这个。”


“没什么。不过我找到这里花了些功夫可能有些凉了…”每每Draco以一种满足不已的神情说话,话中都充满了暧昧,而这总让Harry难以招架。


“不会,它很棒。抱歉让你找那么久,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Draco咽下曲奇,意犹未尽地舔舔唇,向Harry道:“可以叫你Harry?”


也许Draco舔唇的动作太情色,Harry一时有点发愣,听到征求同意的问句只是呆呆地点头。若不是他略带泛红的耳尖,Draco会怀疑他根本没有听进去。


“愿意和我去吃个下午茶吗?我有很多事要和你讲。Harry.”


他念他名字时总有不自觉的抖音,Harry觉得那道声音正通过他的耳朵传进脑海中某一处,将他轻轻地电了一下,令他双颊发热。


Harry没法拒绝这个,他甚至是期待不已地Draco点了点头,又怕他不理解似得说了声好。


这让金发的男人笑得更加温柔,他说,我很荣幸。


---

P.S.看来四章完结再加一章番外的构想要被推翻了TAT 我果然是坚持不泄….>///< 

评论
热度(46)

© Repeu | Powered by LOFTER